+網頁設計+

2019樂居台灣都更博覽會




日期:2019/12/07

地點:台北商業大學

第一屆危老+都更博覽會圓滿落幕。由內政部、財政部指導,財訊雙週刊所主辦的博覽會活動於12月7日(六)在臺北商業大學盛大舉行,吸引近百個攤位、上萬民眾熱情參與,人潮數度擠爆校園,顯見大家都非常關心這個切身議題。連積也在當日參與其中,讓民眾可以實際了解我們的雨水積磚是如何運作的。


博覽會現場攤位與民眾的互動十分熱絡,分為危老重建區、都市更新區、法規宣導區及建商服務區,共四大主題區提供大眾免費諮詢關於都更問題。一方面宣導如何善用政府的危老都更政策;一方面也解答大家容易混淆的自建、合建、委建問題,以及如何選擇。

總統蔡英文也致上賀電,宣示201年為「都更2.0元年」,並向共襄盛舉貴賓表達歡迎之意,盼藉此盛會,建構公私合作機制,活化城市再造機能,提升人民居住安全,體現都更核心價值,共同為形塑優質樂活的現代化社會貢獻心力。